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研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隆重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08:00:1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广西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宁市交警支队三楼会议室举行。仪式上,广西警察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吴坚毅副院长、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蒋卫红支队长签署校队合作框架协议,同时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交通管理工程学院牵手南宁市交警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就此拉开帷幕。签约仪式后,吴坚毅副院长向南宁市交警支队业务教官颁发聘书。

ac994dab170e4675a095e90e0544a525.jpg

座谈交流

d8405227f1fd42d98f96f94df08439f4.jpg

签订协议

0b5fe961dfdb453ca3d03ae62c22ee96.jpg

向业务教官发放聘书

5ec6bffa715d47c8bcd3511e67ad2264.jpg

双方领导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

协议中双方将就促进教学合作、开展科研合作、联合人才培养、共建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从今年开始,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以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为平台,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学科及专业优势,携手南宁市交警支队进一步推进实战与教学融合、推进校警同步合作育人,打造具有先进技术水平、全方位接触的警务合作和校警合作试验区,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补、互利互惠的共赢局面,促进高校和基层公安联手更好地为社会服务。通过此次合作,院校的科研成果将为交警部门提升城市交通治理、事故预防、科技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的理论保障,为培养更多具有“高精尖”知识的警务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