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大队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22:47:1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我院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大队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大队办公大楼一楼举行。我院副院长吴坚毅,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大队大队长李俊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随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梁欢林副支队长与吴坚毅副院长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进行了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梁欢林副支队长对近年来我院学生在交通警察支队实习的情况进行介绍,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的政治及业务素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更深入的互动交流。吴坚毅副院长就当前我院学生的培养教育和就业情况作了介绍,阐述了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会后,吴坚毅副院长代表学校授予南宁市交通警察支队九大队“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九大队相关领导,我院副院长苏菠,教师肖煌、胡江、蓝国墉参加了上述活动。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共建将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建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cae4d7d0adcb4cff854c398004bf4112.png

f6f387d5bfb747d88ec960bd925d5894.png

编辑:林   军

审核:苏   菠

签发:黄箭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