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与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22:53:5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我院与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签订仪式在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七楼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吴坚毅,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局长李永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并共同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会上李永芹局长与吴坚毅副院长进行友好会谈,对“校局共建”合作进行深入探讨,遥望未来。双方表示,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有利于我院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地铁公安分局人才输送提供有力支撑,是实现校局互动双赢的新起点,也是培育新时代公安人才的里程碑。会后,吴坚毅副院长代表学校授予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共建将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建工作起到重要作用。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公交分局科所队相关领导,我院副院长苏菠,教师肖煌、胡江、蓝国墉参加了上述活动。

87c96bc356e445899008a454122fc0ed.png

7ce03b775b86451ab1cf20a4fe080773.png

编辑:林   军

审核:苏   菠

签发:黄箭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