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就道路交通设施设置仿真实验室的建设立项开展专家论证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6 22: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5日上午,我院在仙葫校区主楼1113会议室就道路交通设施设置仿真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举行了专家论证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外李文勇教授、罗义学正教授级高工,校内有关科室领导李兴林处长、杨建英主任、潘海芸副处长等五位专家进行论证。吴坚毅副院长对我院实验室的建设条件、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及需求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实验室的设立及立项表述了有关意见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一致同意该实验室的立项,并要求加快建设。

      该实验室的建设对创新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交通管理、交通运输专业实验实训的教学效果,体现专业特色,提升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院副院长苏菠、教师肖煌、胡江、黄辉、陈大江、简汉青参加了上述活动。

83d542f9c673491e9db085fc07a3c468.jpg

50f68a2b964d47cfaab2405ec3a3b716.jpg

编辑:林   军

审核:吴坚毅

签发:黄箭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