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毕业论文(设计)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6 11:24: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相关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3月15日,我院在2号教学楼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专题培训会。学院吴坚毅副院长主持,全体2018级交通管理工程专业学生参加。

      会上,吴副院长再次解读学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要求,强调了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事关学校、学院、学生个人的发展,并从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参考文献、提升论文质量的具体措施等方面入手,为学生撰写毕业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按照毕业论文写作的格式要求,把毕业论文与实习实践的内容相结合,对所研究的内容进行全面、深度的剖析,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和写作水平。与会学生对此次培训反响热烈,互相分享了撰写毕业论文的心得,表示要按时按量按质的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