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院举行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季度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22:26:57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上午10:30,我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第二季度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箭娇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组织观看了教育专题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随后,学院学习中心组的6名同志分别就学校安排的学习内容进行领学,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心得体会发言;最后,由黄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在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我们要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将理论应用到日常的教学和工作中,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合格评估。

e8af9b50e86749e09ed1dd9497c2b8d0.JPG

41744e8fea5e4ea5832aecc7432f8292.JPG

编辑:林   军

审核:陈   鹏

签发:黄箭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