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第三期第五次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3 23:45: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1月13日下午4时,我院第三期第五次党课学习在四号楼302教室举行。本次党课由我院朗韦丹老师讲授,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的内容是“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条件和要求”。在课堂上,同学们学习了入党条件,了解了从入党积极分子到正式党员需经历的过程。朗韦丹老师对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入党积极分子应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二、自觉学习入党的相关知识,以良好的自身素养接受入党过程中各阶段的考核;三、“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同学们在入党期间应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并为之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朗韦丹老师运用了鲜明生动的事例给同学们讲解了今后入党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对入党的条件与要求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在入党的路途中更进一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