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9:15:4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教师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谈心谈话、自我剖析等方式进行。各位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在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当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查找原因,提出改进工作措施。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锤炼党性,提高政治觉悟,成为增强工作能力的“助推器”。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效增强了我院各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我院各党支部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力促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