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交通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 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的通知》和学校工作要求,2023年3月14日下午4时,我院学生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在4-303教室展开了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学生支部书记朗韦丹主持了本次会议。

91e3d29798ba42549717a156b9000b88.png

      在本次会议上,学生支部书记朗韦丹代表支委做出对照检查报告,党总支副书记麦缨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麦缨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出总结。

      会上,学生支部81名学生党员回悟自身过往时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坚决与不良作风说再见,整顿自身错误,改正生活习惯,树立崇高理想,维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保持每日三省于自身,严格遵守警务化管理的有关规定,始终保持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4cd997da8157469a9f14d5e369aebbaa.png

      最后,针对查摆问题作出整改措施,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系统学、深入学、常思考,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ad80204f4ab84f269b7feae290dfa761.png

      本次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自我批评的决心,促使他们能够在接下来的警务生活中打好思想基础,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奋力搏发。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的人民警察,为建设平安广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林   军

审核:麦  缨

签发:吴坚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