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学校周转房租金标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2 16: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校属各部门:

2020年9月9日第28次校长办公会议审议决定,为了切实有效解决新进校教职工、引进人才、来校挂职干部等在邕无房的有关人员短期住房困难,学校将东葛校区综合楼和律师楼作为周转房,用于安排上述人员短期承租过渡居住。周转房的租金标准参照《关于南宁市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通知》(南价格〔2015〕1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按照每月平方米9.10元收取。

学校周转房的调配管理和维修、租赁条件和期限、申请和审批程序等依照《广西警察学院公有住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需要咨询周转房事宜,请联系后勤管理处综合科赵金生科长:5615306。

 

 

                                           广西警察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0年9月9日

编辑:赵文娟



审核:赵金生



签发:王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