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工会召开教职工住宅区业委会成立、换届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3 10:13: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到位,切实解决教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提升长湖、仙葫和汇贤居三个教职工住宅小区的管理与服务质量,3月31日,学校工会在仙葫校区综合楼16楼会议室举办教职工住宅区业委会成立、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向荣出席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处长覃飞雁领学了新《民法典》等关于物业管理方面的规定,仙葫管委会物业办工作人员杨蛭琴就业委会成立及换届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刘向荣副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个教职工住宅小区业委会成立、换届工作关系到民生福祉,关系到教职工的安居乐业,是学校今年十二件为民办实事之一。为此,他要求参会人员好好学习相关法规、条例;了解小区情况,摸清底数,做好业主思想工作;依法依规选举业委会,实现党组织的愿望。最后,他强调,此次培训会既是动员会,又是部署会,更是落地会,意味着业委会的组建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相信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心,业委会组建工作必能如期完成。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