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公共基础教研部举办校内教学比赛 赛前听课评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做好公共基础教研部教师参加学校第六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共基础教研部教育教学质量,3月14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部覃健明主任组织老师在仙葫校区主楼608号教室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参赛教师焦子桓老师进行了《唐诗的繁荣》的试讲。吴闻、刘智明、张玲等副教授及高山、韦红妮等教研室主任从授课理念、授课思路、授课技巧、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听课评课活动促进了公共基础教研部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下一步,我们将开展新一轮磨课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部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以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5344c30200394c00afccc20ca3ca0c3d.jpg

编辑:韦红妮

审核:黄朝晖

签发:覃健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