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基础教研部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8 11:55:20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共基础教研部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团建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又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悄然而至,为进一步丰富女性教职工业余生活展现女教工风采,3月7日下午公共基础教研组织全体教工在仙葫邕江江畔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午三点半,女教师们率先达到江滨,迎着柔和的春风,沿着江滨小道进行健步走活动。在健步走过程中,同事们时而畅聊人生,时而取景拍照,都希望把这美好的瞬间永远留存。随后,大家来到百鱼庄汇合,并在此处聚餐。落座后,几位同事拿出珍藏的茶叶邀请大家一同品尝。大家把茶言欢,一边细细品茗,仔细回味,一边交流美容养生心得,好不惬意!

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下进行到夜幕降临,女职工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

 

编辑:王成林

审核:黄朝晖

签发:覃健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