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部赴南宁学院开展评建工作学习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7:43:0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部赴南宁学院开展评建工作学习调研活动 

 

5月17日上午,由我部覃健明主任带队,一行8人赴南宁学院通识教育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交流学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通识教育学院黄玉副院长首先对该院的基本情况向学习调研组做了介绍,并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的经验和做法一一列举。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对于非试卷类课程考核指标,“美育”类实践课程经费来源和工作量计算,教师教学质量把控等一系列教学活动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交流碰撞,我部对这些问题获得了启发和思路。最后,覃健明主任还带队对该院的实验实训室和学生的教学实践成果展进行了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调研,使我部在迎评促建工作冲刺阶段获得了宝贵经验,为评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6706aac22a6b47479c7a2396034beeb6.jpg

 

              54b61c017539436b8fb1c70e5bbe9372.jpg 

 

编辑:廖一邦

 

审核:黄朝晖

 

签发:覃健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