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部门教师参加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3 18:30:09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部门教师参加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

 

2023年3月31日,我部门教师李娜和焦子桓到江西省景德镇市参加了第四届高校劳动教育理论与教学高级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江西师范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主要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劳动教育课程”、“智能时代的劳动变革与劳动教育”、“新时代劳动教育的创新发展与人才培养”、“劳动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融合发展”、“高校劳动教育的课程建设与实践探索”等方面进行了专题研讨,并组织到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研学基地和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劳动教育实训基地进行了观摩。通过这次学习交流,对我校劳动课的建设有很大促进和提升。

 

cbb7e8f4b55244bda2a6276338b86ab5.jpg

24edc6b6a0c246c9aab5c931f3fa1070.jpg

 

 

编辑:李  

审核:黄朝晖

签发:覃健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