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基础教研部2023年新入职教师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17: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29日,下午4点,公共基础教研部在仙葫校区主楼1513会议室举行2023年新入职教师见面培训会,会议由覃健明主任主持,毕德旭副主任、行政办廖一邦老师、教务办蒋雪梅老师以及7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见面培训会。

会上,覃健明主任首先对全体新入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欢迎7位青年才俊到警院工作,热忱欢迎大家加入公共基础教研部这个团队。会上,覃健明主任向7位新人详细介绍了广西警察学院辉煌的七十三年发展历程,以及我们部门的具体情况及工作职责。

覃主任在会上以“德才育人,忠勇铸魂”的校训为导引,向全体新教师详细讲解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严防师德师风失范行为的发生。覃主任希望大家向前辈虚心学习、请教,从而更好、更快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教学水平,减短适应期。覃主任还给大家解读了几个艺术作品,阐明艺术课程对提升学生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所具有的重要作用,作品案例给予新进教师许多启迪与思考。

最后,覃主任对全体新教师表达期望和寄语,期望大家能够在我部发挥自身所长,将人文艺术的“纯善”之果种在学生的心田,培养学生正确、高尚的马克思主义价值观和审美观,提高学生对美的感受力、鉴赏力和创造力,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健康发展,丰富学校文化艺术氛围,推进美育教育深入发展,为学校今年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我们的力量。

 

编辑:陈若靖

审核:黄朝晖

签发:覃健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