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思政>详细内容

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赴田阳县桥马村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09: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赴田阳县桥马村

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激励和鼓励驻村第一书记担起责任,认真履职2022年1月21日公共基础教研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黄朝晖和支部党员教师一行,来到百色市田阳区五村镇桥马村,看望慰问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蒙启宇同志。

在桥马村,大家首先走到蒙启宇同志办公和住宿的地方,详细了解他的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同事们的关心问候,送上了组织的关怀。蒙启宇同志详尽地介绍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困难户的帮扶情况,并对同事们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随后,大家一起走访慰问了村里3户生活困难的群众,在他们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支部党员捐赠的大米、食油等慰问品,以及刘春明老师亲手写的春联,给他们送上春节的祝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