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忘初心好扬帆
公共管理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7 16:55:3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6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在五合校区行政楼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宗高主持,学院院长黄朝成、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副院长何峥嵘参加会议。

  樊书记在会上领学讲话原文并谈了心得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求教职员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广大教职员工要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33267b09ef5343d1a4e4f160167a626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