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组成员到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09:25:41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研究的深入,为了进一步学习了解南宁市在医养结合、长期照护保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2021年6月18日上午,课题组成员刘伟、樊琳等人前往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

课题组成员先行参观南宁市卫健委老龄健康科,并与老龄科科长匡建波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匡建波详细介绍了南宁市55个机构的医养结合发展情况,以及社区居家医养服务现状。重点提到在原有的医养结合基础上,结合南宁市成为长期照护保险试点城市的需求,已在进一步探索长护险的落地执行,并介绍了相关的进展。

会后,项目主持人刘伟就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工作要点和思路进行了梳理和指导,要求大家结合今天调研的经验做好研究工作。

2c6a70a4f32c4e3c957a5c6b4b921d6c.jpg

ee3d98f2221b4c908e9b5ac36eafa4d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