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16:40: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重大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21日下午,我院在五合校区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金通公司驻校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波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介绍了所带班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就业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金通公司驻校办主任刘泓霖对2024届航空服务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访企拓岗等方面作了分析报告。李海波副书记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就全院毕业生整体情况、就业工作目标、就业工作措施、就业工作要求进行了介绍。

黄朝成院长强调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并针对毕业班辅导员在推进就业工作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强调实习、就业时注意专业对口,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最后,樊宗高书记指出,要深刻把握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此外,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定期沟通交流,共同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74b0f1b5d5824441ae9974c33be462ff.png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