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6: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教研室主任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3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2号实训楼401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黄朝成院长、谭玉龙副院长主讲。党总支书记樊宗高、副院长农忠海出席,学院全体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务科研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4a312f8453cb4014907ac853c4a0ff0d.jpg

黄朝成院长根据学校相关文件,深入解读了教研室的“教学工作、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课程建设、教师培养、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德育教育、 教学档案建设”七大工作职责,并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五有”要求:即“有工作计划、有落实行动、有创新突破、有明显成效、有支撑材料”。

106c32c411e8496ab707199f8773ecee.jpg

谭玉龙副院长就教研室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讲解。他详细分析了教研室工作开展的现状和挑战,并分享了自己在教研室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谭副院长强调,教研室主任需要注重教学创新和质量提升,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以提高教学效果。同时,他还强调了教研室团队建设和沟通协作的重要性,鼓励教研室主任们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教研室工作的发展。

   樊宗高书记最后提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能够帮助教研室主任更好地履行职责,提升教学管理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学院的教学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