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题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5 17:32: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2024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培育及备赛工作,3月19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五合校区2号实训楼40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院长黄朝成主持,农忠海副院长主讲。党总支书记樊宗高、副书记李海波、副院长谭玉龙、副院长蔡明丹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金通公司驻校教师参加培训会。

0e9a80e275a7476483ed31b6a547e97c.jpg

农忠海副院长结合多年的指导与评审经验,首先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总体政策解读,并从主办方、大赛目标、参赛类别与组别等方面做了详解介绍。其次,从赛程安排、选题指导两方面进行针对性指导,要求教师结合赛程安排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并能够结合教师自身特长、学校特色、学院专业特色等选择更有创意和竞争力的项目。再次,对评分细则进行深入讲解,要求指导教师结合评审要点有针对性地指导学生进行项目材料的整理与撰写。最后,结合赛程安排与学院实际,部署我院2024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进度。

6eb0e9452da74aac83bd53f69c1abac0.jpg

黄朝成院长对本次专题培训会进行总结与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当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积极探索专创融合、课赛融合的路径,提升自身教学科研能力的同时,深化育人方式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人才。

d54699dee6ee4c36acb21f97d482421b.jpg


 

供稿:李忠东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