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学生交流反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了解学生对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增强教学管理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保障教学质量,我院于3月4日下午在五合校区2号实训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学生交流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谭玉龙主持,教务办李春玉主任、韦艳红老师、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以及各区队学委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反馈会上,同学们根据会前收集到的区队同学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围绕课程选修、重修补考、教学设备和教学方法以及学院教学活动安排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反馈发言,并提出了很多较好的建议,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谭副院长和教务办李春玉主任、韦艳红老师在听取同学们的反馈或建议后进行了认真的解答与指导。

最后,谭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希望学委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与区队干部一起带好头,发挥榜样的作用,传递正能量,为区队和学院多干事、干实事,在区队间培育浓郁的学习氛围,共同打造公管学院的优良学风。

本次教学工作交流反馈会有效搭建起了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进一步提升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实效性。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公管学院的教学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和进步。

8236d884029e4cc2889b170502cefe85.jpg

9f8ab42b68754623adabb784b9ce2756.jpg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