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判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3 10:24: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总结我院2023年度工作成效,分析研判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确定2024年度工作重点,2024年1月12日下午,学院于五合校区2号实训楼4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研判分析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黄朝成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宗高、副院长农忠海、副院长蔡明丹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a4fd0109253a47fea10b1155df6c8497.jpg

                      

黄朝成院长从意识形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四个方面对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他说,2023年度,学院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契机,在意识形态管理上措施有效,意识形态领域形势稳定;在以评促建方面,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平台建设、科研建设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在以评促改方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过程考核方式改革等取得了明显成效;在以评促管方面,学院制度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基层组织作用得到更好的发挥,听课、评课制度及反馈、改进机制得到很好的落实。黄院长指出,2024年,学院将重点开展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强学科专业特色培育,突出“管理++”、“艺术++”交叉学科专业建设,重点建设应急管理学科专业;二是加强课程建设,组织编写系列特色自编教材,培育一批一流本科课程;三是加强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培养,鼓励教师申报中级、高级职称;四是加强实验实训项目指导和管理,实现利用实验室进行项目实训比例不低于80%。

3ea9daf716cf48d9b466a2007f663d25.jpg


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宗高强调,我院2023年在教育教学、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成果丰硕,但是对照学校目标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我院的工作尚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涵养师德师风,提升教学科研能力,继续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开创发展新局面。

                  

ab65042802c64a3ebd60a8a0ecc868cc.jpg

1ea5dbfa5f7042c19c86bdc773e9db7a.jpg


学院副院长农忠海、副院长蔡明丹分别就教材建设、创新创业、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具体部署。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