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与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举行“信息技术赋能公共管理教学与科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1 09: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10日,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毛宁、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安文亮、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研室主任李先会、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总经理何述臣、南宁赛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科协主席吴启军、北京中网华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广西副总监吴玲玲、广西亚特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到我院进行信息技术赋能公共管理教学科研交流。我院农忠海副院长、学院公共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周真诚,专任教师郑月、邓雅丹、21级应急管理专业学生代表谢秋玲、李小雨参与本次交流活动。

0b14087785f94263b41c6af24a533201.jpg

本次交流活动的主题为“信息技术赋能公共管理教学与科研”,旨在通过分享科研教学经验、探讨信息技术教育发展趋势、加强产学研合作等方式,共同推动我院信息化教学与科研的发展。

在交流活动中,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会员单位的专家学者与我院教师和学生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分享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应用经验。双方可以就共同关心的研究领域展开讨论,探讨解决方案,并可能达成合作意向。

此外,交流活动还可以为我院的学生提供与实际工作场景接触的机会,增强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学生们可以通过与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会员单位的专家学者互动,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和就业前景,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做好准备。

南宁市信息技术学会来我院进行交流科研教学是一种有益的学术交流方式,有助于促进学术研究和教学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们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a7937e92e317427480c8a0be55c5ef67.jpg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