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音为有你,共启曙光”音乐会暨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点亮校园夜空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8 11:40:21 浏览次数: 【字体:

  

公共管理学院“音为有你,共启曙光”音乐会暨首届文化艺术节闭幕仪式于12月26日晚在五合校区风雨球馆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宗高、副书记李海波、副院长蔡明丹、特邀嘉宾广西公安厅民警李燚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享这场视听盛宴。

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王礼濠同学的吉他弹唱《董小姐》以其深情的演唱和娴熟的技巧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周烨同学的钢琴演奏《彩云追月》凭借优雅的姿态和流畅的旋律令人陶醉其中。随后,PD CREW舞蹈协会带来的舞蹈《drama》和《don't know what to do》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舞蹈的魅力和公管学子的青春活力。此外,还有《形容》、《风的颜色》、《天黑黑》、《等你下课》等歌曲,每首歌都饱含了情感与温度,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强烈共鸣。李燚作为特邀嘉宾为大家带来了压轴节目——经典歌曲《敢问路在何方》,他的歌声嘹亮激昂,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为学院首届文化艺术节划上了圆满的句号,展现了学院在巩固评估成果、推进校园特色文化建设的决心和信心。音乐会所传递的积极向上的氛围、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是激励着全院师生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前行,为实现公管学院更美好的明天踔厉奋发。

1e5181bb69c746089186335081babc7b.jpg

338d7f0361e3404eb817fdf9b0682be7.jpg


 

编辑:梁 好

审核:黄朝成

签发:樊宗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