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课程建设>详细内容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本科专业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09:14: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我院本科专业课程建设,5月8日下午、9日下午,我院举行行政管理本科专业归属课程教学大纲评审会。评审会由赖崇伟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评审会上,首先由各负责编写教师通过PPT展示《教学大纲》的内容和阐述编写的思路,并对教学大纲的课程性质、地位和任务以及教学要求、教学内容、实践环节、考核方法、使用教材等作说明,回答评审组的提问。

黄朝成院长对教学大纲的编写情况作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一、大纲的基本要素、编排结构、排版格式等基本上符合学校《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规范》的要求。二、大多数老师能够按照《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规范》的要求来编写大纲的内容和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在突出理论知识教学的同时,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三、对教学大纲的性质、在课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认识不足,编写思路不够明确。四、对部分大纲内容编写要求的理解有偏差,或表述不够准确。五、部分内容存在遗漏情况。

最后,黄朝成院长对教学大纲的修改和最终评审工作作了部署。


 

ca33d5053b5c43ae840bd770d5e7d5c5.jpg

97108ed4a23e429e860797306e8036b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