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教学文件及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建设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7 11:27:4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216号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文件及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建设专题会。全院专职教师、行政兼课教师以及合作办学单位北京广慧金通公司驻校教员参加了会议。受学院黄朝成院长委托,会议由赖崇伟副院长主持。

赖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学校关于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的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的教学文件及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剖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赖副院长要求学院教务办将今天的会议内容整理成文,作为学院教师应当遵循的教学规范化建设硬性要求。

赖副院长最后强调,教学文件及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建设是迎接教育部教学质量评估十分重要的基础工作,要求学院教务办、各教研室以及全体老师做到未雨绸缪,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个环节的教学工作,并提供完善的教学档案,为迎接教育部教学质量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