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动员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7月4日上午,学校在仙葫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指导性评估动员会。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

会上,学校副校长谢鹏对本次指导性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指导性评估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就是按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要求对学校进行全面检查,通过专家进校指导,帮助学校找出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整改,促进后续评建工作更好提升。

覃干超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二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周密做好迎评工作;三要潜心学习,虚心请教,珍惜专家把脉问诊的机会。他代表学校党委号召全体教职工发扬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不怕困难、敢于争先的精神,把各种困难估计得再充分一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得再扎实一点,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展现给专家,为打赢合格评估攻坚战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dc31e80654af425487ebcd4aed1e9631.png

动员会现场

dd552ca2a6474210a78afe21cb91360e.png

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作动员讲话

8462d2fb53294febbf013b8a233407f6.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主持会议

2d743755ed804baa90134eb6b2d026f9.png

学校副校长谢鹏对本次指导性评估工作进行部署

d333ecbcecdc441db7de68a9e5120251.png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