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我校获批成为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5 23: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同意在广西警察学院设立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的批复》(桂教政法〔2022〕6号),我校被确定为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这是我校继获批成为退役军人安保、安检、应急专业培训基地后,又新增的一项培训教育标志性成果。

  设立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基地是我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法治思维维护学生权益、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中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与管理办法》的具体体现。今后我校将围绕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需求,充分发挥学校在法治人才培训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统筹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强化培训精品课程建设,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努力将广西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培训打造成我校教育培训品牌,为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辑: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