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质量评估>详细内容

【以评促建】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2 21:54:1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0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召开。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主持会议。

会上,进行了工作交流,公共基础教研部、警察体育教研部、大学外语部、党委宣传部、科研处、基建处、财务处、校团委、图书馆分别汇报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谢鹏副校长通报了评估指标任务完成进展情况,并对内涵式发展和应用型办学特色两个关键性的指标进行深入解读。

张军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胸怀大局,围绕评估任务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换位思考,做好管理和服务。全校上下要“坚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共下一盘棋”,奋力夺取评估评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覃干超书记对前一阶段评建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做好评建工作作了强调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推进评建工作;二是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三是要坚定信心,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助理,全体副处以上中层领导干部,校属各单位办公室主任(负责人)、各教学院(部)教务科研办主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5b95f93022f4419792525d65581b7097.jpg 

 

编辑 :徐杰

审核:覃汉吨

签发:谢元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