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20:27:16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1年7月6日下午,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五合校区文娱楼301教室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连荣主持,法学院院长王威,党总支副书记侯凡雄,副院长黎宜春、李滔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唐连荣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一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32个字“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成功经验“寄语青年希望”等为关键词,带领法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唐连荣同志对全体教工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科学指南和强劲动力。二是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首创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要求;三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对广西提出的“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总目标、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的“四个新”总要求开展学习,担当有为,齐心协力推动法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快速有序发展。

    王威院长在会上结合工作进行了学习发言,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亮点,在专业建设科研对外服务引进人才等方面都有突破,同时对课题申报、监考、评卷等期末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落到实处,切实做好期末相关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师生的期望。(文/图:杨贤晟)


b15ced43fc2b4960a1a4bc84193abebb.jpg


961f2b05edf14beebbf5a315bb98f94b.jpg


7df73cfc88274f0e895dfbecc29f49c5.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