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法学院与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举行2019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洽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8 21:00: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法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开展,不断拓宽学生就业途径,经与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沟通联系,2021年6月27日至28日,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杨宏宇一行3人受邀来到法学院开展实习动员宣讲,并与法学院领导进行了合作洽谈会。

6月27日下午,深圳保安服务公司一行来到学校五合校区给全体2019级专科专业学生进行了实习动员宣讲,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心中顾虑。

6月28日上午,双方举行合作洽谈会,法学院院长王威教授对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计划组织学生自愿报名赴深圳开展实习工作部署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他提出,实习工作有利于法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工作,大家应当抓住契机,为双方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强调,座谈会应当从实际问题出发,针对前一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及学生们的意见,着重解决实习部署工作中存在的难题,探寻平衡支点,力求合作共赢。

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杨宏宇对王威院长提出的观点表示赞同,并给予上一批实习带队教师及学生工作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宣传发动,能有更多同学到深圳实习,相信通过这次的合作,双方关系能在原有基础上更加紧密。随后,双方就实习派出时间、深圳新冠疫情形势、学生水电费缴纳、生活物品的配备、工资待遇、带队老师的安排、实习岗位的安排、学生就业工作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法学院王威院长根据洽谈会讨论并达成的事项进行了归纳与总结,涉及此次洽谈会中提及的问题,专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和部署,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文:罗瑞成  陆满)


d3ef6cf968d24bc09e949f7765fe918e.jpg


86ffcb8df01b4aa6b0f4a1ebed21c456.jpg


48c4930164ad4e278e46faf8015439ec.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