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2021年度大学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二级理论中心组第二次专题学习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3:02:39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学院党委及宣传部的学习安排,6月8日下午,大学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我部党支部书记李淑平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李淑平布置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具体任务,由党员同志先自学,再集中讨论重点内容,再开展学习谈体会活动。

会上,李淑平同志首先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并谈乐滋滋的读后感心得;接着副书记文燕同志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之“毛泽东重要论述”。于言等其他四位党员同志分别领学相关的学习内容并谈论自己的学后所得。在学习发言中,中心组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学好用好,主动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党史与本人的实际工作紧密相连,认真搞好教学科研工作,为人师表、立德树人,为国家培养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最后大学外语部直属党支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李淑平作总结发言。她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保证充足的自学时间,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是要进一步抓好抓实各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继承红色事业、传承红色基因和讲好红色故事,踏踏实实干事业,为学校本科合格评估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学外语部

                                   2021年6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