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18: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学外语部党支部5月25日下午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主楼913会议室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淑平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李淑平同志首先跟大家分享了《骑着毛驴上北京》故事,其他九名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一张借据映照初心》、《党史故事之朱锡昂》、《红色电台第一部发射机的故事》、《陈延年的革命故事》、《红七军主力北上后天向根据地军民的‘反围剿’斗争”故事》等党史故事。特别是文燕副书记讲述的《一张借据映照初心》引人泪下,引起大家强烈共鸣。党员们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无论面临多大挑战和压力,无论付出多大牺牲和代价,让人民过上好日子这一点都始终不渝、毫不动摇。

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结合岗位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对党、对祖国、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之情,大学外语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通过人人讲故事、大家谈体会的方式,重温红色记忆,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最后支部书记李淑平强调要坚持“学习强国天天学”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位见实效,夯实学习教育成果。

 

 

 

 

61eda51a33cc406ebcc92eb14cd46e6d.png

 

aa9410bdc0b9409796d778b903e3cf0a.png

873eaf9c24ec4b8facc90f5f9d53d02b.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