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宣讲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9: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8日下午3点,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在仙葫校区教学综合楼主楼608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广西警察学院宣讲团成员杨首妹老师作《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宣讲。

杨老师以党的历史为脉络,有机融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担当,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发展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改革开放巨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个方面,深刻分析了党在不同时期遇到的风险挑战,全面总结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历史经验与使命担当。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大外部全体党员表示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他们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深刻领会了在实现百年复兴梦想历史进程中共产党员的使命当担,感觉自己回到了历史现场,和历史产生了共鸣。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同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大外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支部书记李淑平对党员们提出要求:要在学深弄懂悟透党史上下功夫,通过多种有效形式深入学习党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并且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下功夫,结合大学外语部实际工作,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教师和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取得实效,为广西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学外语部党支部

 

                          2021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