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报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08:00:56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
年5月15日,大学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党员老师和交通工程管理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老师到龙州起义纪念碑、红八军军部旧址、龙州起义纪念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党员教师一行首先到龙州起义纪念碑祭奠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鲜花,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瞻仰烈士碑,缅怀革命先烈,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成果是烈士们的鲜血凝成的。
   此后,全体党员来到红八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大家详细解了红八军军部的来历、故事、以及邓小平与龙州的渊源。大外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李淑平书记的带领下,在红军井旁席地而坐,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习会,在红军楼旁听红八军历史,在红军井边忆苦思甜。
    最后我们全体党员来到龙州起义纪念馆。在这里党员老师们通过馆内的展品、图片和实物陈列,身临其境地感受着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的大无畏精神、为共产主义奋斗的坚定信念。
    此次“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使全体党员老师的心灵得到洗礼,牢记身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争做先锋模范。

 

 

 

 

 

 

                              大学外语部党支部

                               2021年5月1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