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我校学生在2021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初赛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09:00: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5月17日-23日,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英汉比较研究会语音教学研究专业委员会指导、广西警察学院大学外语部承办的“百年礼赞 爱心向党”2021“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初赛现已完美落幕。我校共有46名本科学生获校级奖励,其中,20级知识产权6区钟安琪同学同时荣获省级一等奖;20级交管2区覃玥、20级法学9区李海钢、20级知识产权7区利达远、20级法学卓越班刘子冰同学荣获省级三等奖;20级交管2区熊欣芸、20级法学卓越班洒雨雪、宁峻同学获得省级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百年礼赞 爱心向党”为主题,旨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示大学生青春向上的学习风采。我校大学外语部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报名、备赛过程中给予了极大的关注与支持,从侧面反映了大学外语部多年注重语言能力培养,以赛促教、促学的实际成果。

大学外语部

2021年6月1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