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一大学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1 11: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下午3点,大学外语部直属党支部在主楼91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对2021年支部学党史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并交流党史学习体会。大学外语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淑平主持会议。

      李淑平书记首先带头讲述自己党史学习情况。接着与会支委成员们轮流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展开了充分交流和心得分享,并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李淑平强调在日常工作中党员同志们要从学党史中真正汲取到优良的思想养分,自觉加强党性锤炼,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支部组织生活不仅要注重丰富方式、提高质量,更要思考如何同学科发展特点和人才培养特点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史力行,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大创新性思维,在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教学工作等方面注入力度,不断贡献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重大,能够有效帮助大家在理论学习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和观照现实,而“为什么学”“怎么学” “从哪些角 度落实”也是值得我们不断思考的重要问题。未来,我们将进一步联系工作实际、 边学边思考,深入探索通过党史学习推动工作开展、提升工作成效和解决现实问题的科学方式与方法。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外部全体教师党员进行了较为充分的学习体会交流,开展了较为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相见、查找差距不足,并各自明确了整改的具体措施,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和实现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目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9c206b0072d04655a85840c68b3f58a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