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理论学习>详细内容

大学外语部开展2020年二级理论学习 中心组第四次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14:31: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宣传部安排,大学外语部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2月15日下午开展了2020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中心组成员李淑平、文燕、张惠宁、陈桂松、陈婷、于言、梁文曦参加了此次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

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讨论稿)》的说明。

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李淑平同志、张惠宁同志就第一项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并详谈心得体会;梁文曦、陈婷、于言三位同志以及文燕同志、陈桂松同志也分别围绕第二、第三项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我部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感悟。大家从不同学习内容和不同角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通过多次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推动大学外语部各项工作取得长足的进步。

768ca9bf8def4cf487e0817d18b69950.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