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档案馆举办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1月24日上午,档案馆在仙葫校区智慧公安研训基地举办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档案馆组织,侦查学院、治安学院、刑事科学技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交通管理工程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辅导员及档案馆和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如何做好2023届公安专业毕业生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学生档案科的何颖彤老师对公安专业毕业生档案的收集、审核、整理、认定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尤其对审核和认定的过程做了突出的强调。本次培训,加强了对公安专业学生档案重要性和规范性的认识,对公安专业毕业生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384e7d2b2db34bf388d731c81eceeef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