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档案馆完成档案搬迁工作(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0 11:21: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档案工作尽快步入正轨,202056日下午和7日,档案馆全体成员在校领导的关心和部署下,在后勤处、学工处、期刊编辑部等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完成了1号行政楼4楼原警察学院和2号行政楼3楼原政法学院的档案打包装箱工作。58日和9日两天,全馆人员指挥搬家公司完成了原政法学院176个铁皮档案柜和原警察学院265个铁皮档案柜的搬迁工作。同时搬迁的还有已经打包好的纸箱230多个,办公用的桌椅20套左右,档案柜90多个。整个搬迁过程忙而不乱,杂而有序,全程有人跟踪,确保档案安全。除了档案馆本馆的档案全部搬迁完毕,还协助学工部、期刊编辑部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等其他部门将档案搬至档案馆。下一步,档案馆将联系后勤处对馆址2号行政楼进行改造,检修空调,灭虫防虫,使馆舍适宜存放档案,尽量达到合格标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