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公安厅警务保障部赠送广西警察学院一批档案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1 17: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去年广西警察学院档案馆新成立,开始全面收集散放在各部门保存的档案材料,面临了档案柜不足的情况。经学校领导与区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沟通协调,区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分别于7月14日和7月28日赠送了一批档案柜,共61个档案铁柜,37个小型档案柜,解决了广西警察学院档案馆及校属各单位档案室对于档案柜的迫切需求,使广西警察学院档案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d6946f37fadf4933ad48254518107f4b.Jpeg

档案柜的赠送移交工作由区公安厅警务保障部副调研员满军科长与学校档案馆阳小勇科长具体组织,期间两单位后勤部门大力支持组织人员、车辆运送。目前部分档案柜已经在长湖校区档案馆、五合校区保卫处、法学院、实验中心、公共管理学院四个部门投入使用,其余部分待学校开学后再运送至仙湖校区各部门使用。

252784700963410e853c54e90c3163ee.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