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档案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5:4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档案馆在校史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联络指导员卢颖老师到会指导,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有四项内容:一是馆长农忠海传达学习典型事例,并谈了心得体会;二是馆长农忠海围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内容,详细地谈了学习收获,并从政治思想学习、业务工作能力和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深刻指出存在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三是档案馆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9d891d7633ce47d9ab91f778da5c9eb3.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