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公安厅档案馆副馆长戴雄到我校档案馆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5:24:31 浏览次数: 【字体:

区公安厅档案馆副馆长戴雄

到我校档案馆指导工作

 

202117日上午,区公安厅戴雄副馆长到我校档案馆指导工作。

戴雄同志认真走访,了解我校档案馆现状,详细询问了库房、办公用房、档案移交情况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档案库房改造、档案库房安全保障、催收档案办法等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戴雄同志建议:1.在库房周边设置摄像头,加强监控;2.档案库房大门要换成铁的防盗门,库房窗帘换成遮光窗帘布;3.对档案上交情况进行通知和通报,最好与绩效挂钩,加强对档案工作的重视,提高积极性。

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在长湖校区2号行政楼陪同

8f6d9ea55d2c4e518edc5a92aa4d12cb.jpg

88d7d872b4154eb4bf68315adab4d4a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