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校档案馆到区档案局迎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8 19:52:1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开展2020 年档案工作检查的通知》(桂档函〔2020〕47 号)要求,我校档案馆近期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企事业档案工作年度检查办法》及《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企事业档案工作年度检查评分标准》(桂档发〔2020〕5 号)逐项逐条进行自检自查及完善工作。

2020年11月16日,校档案馆农忠海馆长与全体馆员携带考核材料前往自治区档案局迎检,区档案局逐项审核了材料,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耐心解释,我校档案工作的薄弱环节主要为:还未建设火灾自动报警灭火系统、温湿度自动监测控制系统和电子档案管理系统,检查办法要求的永久和长期类档案要数字化也还未开展。通过检查全馆同志档案管理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促进了我校档案管理水平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

 



 

 

 

 

 

 

 

 

 

 

7897fcb1e1c34bc7bcea0f702ccb52f1.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