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领导专题党课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5:36: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6日下午,学校总会计师叶露以《学史励志,提升财务保障能力》为题,为分管联系单位全体教职工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叶露介绍了红色金融奠基人毛泽民同志的传奇经历,以及有着中国财经第一人陈云同志指挥的上海金融战争,让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红色金融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让全体同志深刻感受到我们党是怎样凭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信仰、勇气智慧,历经磨难、走出困境,最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金融奇迹。

叶露指出,当前,我们学校正进入转型升级的改革深水区,希望分管和联系的部门全体同志,积极响应学校的发展要求,勇于面对改革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回首来时路,从老一辈革命家的经历和经验中汲取奋斗的动力,勇于面对困难和挑战,强化经费保障和预算执行,特别要做好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经费保障和执行,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用心用力办好师生身边事,积极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听课。

  98044764d8fa4882afbf26d550366e39.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