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校党委书记覃干超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广西警察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16 21:35:5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6日校党委书记覃干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办公室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行学习党中央四本指定学习资料的有关内容,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质,交流学习体会,认真查找差距不足,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994c4978f97444bf894fa8e330fcd404.jpg 

1 党委书记覃干超(左二)参加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谢曼娜代表办公室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等。与会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覃干超同志在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心得体会和收获时强调“四要”,一要树立核心意识,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忘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三要高举思想旗帜,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四要坚持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

7f47ecd51e6f477aba6b02db10269874.jpg 

2 办公室党员现场作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作表态发言时一致表态,坚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历史自觉,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编辑:蒙泓龙

审核:谢曼娜

签发:唐魁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