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办公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前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广西警察学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4:35 浏览次数: 【字体:

办公室召开“五一”劳动节假期前

安全工作会议

为提高全体办公室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愉快的假期,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30日上午办公室组织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了相关防范要求。

会上,办公室副主任郭猛传达了近期教育厅、公安厅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特别对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假期出行报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注意网络言论、提高保密意识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85b818095e844c328d9076d1dd26e06f.Jpeg

办公室唐魁彪主任(中)做工作要求 

办公室主任唐魁彪要求,全体办公室教职工需加强四个方面的安全防范:一是进一步加强生活安全防范,包括防盗、防抢、防绑架、防火、防中毒、防骗、饮食、劳动、运动、医疗、用水、用电、用油、用气等;二是进一步加强出行安全防范,包括交通、旅游、购物、防自然灾害等;三是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防范,重点是按照公安民警社交网络九不准、网上言论、转传信息、个人信息隐私保护等;四是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防范,重点是社会治安黄赌毒、意外伤害、矛盾纠纷冲突等。

会后,办公室综合科、文电科、机要科、督查室等科室立即着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立即整改。


编辑:蒙泓龙

审核:谢曼娜

签发:唐魁彪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