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详细内容

广西警察学院(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2022年预备教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4 15: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1日,广西警察学院(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在图书馆阶梯教室二举行2022年预备教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本次会议由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21级教官,22级预备教官参与,学校武装部傅亮彩部长,军事科章志文科长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五合校区秘书部负责人孙铭主持。

会议在昂扬的国歌声中揭开序幕。会议先后进行“优秀教官”、“训练标兵”表彰预备教官代表发言等议程

会议最后,傅亮彩作总结发言,表达了对留任教官的感谢和祝愿,对预备教官第一阶段的训练与坚持表示肯定。傅亮彩要求:一兼顾学习与训练,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努力做到在训练场上高要求、高标准完成训练任务;在学业上也要积极向上,争取优异成绩。二要把在教官团所学到的优良作风带到日常中,不单只是在学校尊敬师长,尤其是即将放寒假回家,尽可能的学会帮助父母分担家庭重担,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三、寒假放假期间各预备教官不要松懈训练,坚持每日体能锻炼打卡,主动自觉完成四会教学视频录制。傅亮彩强调军事训练教官团的训练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希望意气风发的同学们在教官团这个大家庭将继续绽放光彩、发光发,用热血和忠勇谱写藏蓝青春。

在激昂的警歌声中,广西警察学院(五合校区)军事训练教官团2022年预备教官第一阶段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章志文

审核:陈冰

签发:傅亮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